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全森学记培训营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12/22至12/24日我参加这培训营~
刚开始我参加这个营就感到有点不满~
因为第一天我们全体营员就被两位纪律体罚~
第一天就已经被纪律体罚超过50次了~
真的好累哦~
到了第二天依然还有体罚~
而且体罚的次数已经增加到两倍三倍了~
不过我们都已经麻木了~
然后它的过站游戏具有挑战性~
我们必须要过关斩将完成的任务~
还有呢这个camp最独特的是有玩军训(好像军人这样的训练)~
一般的生活营则是没有的~
虽然它的军训是很辛苦~
可是蛮有挑战性的,我非常喜欢~
到了最后一天~
是学哥学姐们卸任的日子~
也是我们要离营的时候~
那时候学哥学姐们在台上分享了他们在这年里当学记的辛酸~
当时大部分的学哥学姐在分享的时候哭出来了~
我看着学哥学姐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是多么的怀念以前当学记的日子~
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~
不过还是要等结果看能不能成为学生记者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