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我真的好累了~

在这几年,我真的活到好累了~
我每天放学都会回我父母的office帮忙他们~
每天做到大约傍晚6点多~
然后晚上又要去补习~
回到家又要做学校的功课和做一些家务~
那时我真的好累~
不过没办法啊~
谁叫父母不得空~
然后这几天我一直被家人骂~
他们说我的成绩考到很差~
我告诉他们我已经尽力~
可是他们一直说我懒惰~
整天不要读书~
可是我告诉他们我差不多每天都有温习功课~
可是他们不相信我~
那就算了~
就算我几努力都好~
我成果也还是一样~
接着连我读什么科系他们也要为我安排~
他们根本没有问过我想读什么的~
那时候我也算了~
可是连我的前途他们也要为我安排~
他们根本没有问过我长大过后要做什么~
他们一定要我做电子机械工程师~
可是我根本不想做这个~
就算我去告诉他们~
他们一定会说我们为你安排是最好的~
当时我真得很想哭出来~
可是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哭出来的~
我只会在心里哭罢了~
他们根本没有体谅过我到底想要什么的~
我有时觉得做人太没意义了~
如果死了那有多几好~
什么都不需要想和不用烦~
然后在学校也是酱的~
每当朋友有不开心或者有困难的时候~
我都会上前去安慰他们、哄他们笑和帮助他们解决问题~
可是呢~
当我很不开心和有困难的时候~
只有少许的朋友来安慰我和帮助我~
而大多数朋友根本看不出~
因为他们只是当我是一个小丑和为他们解答难题的人而已~
他们以为我是没有烦恼的人~
我是人我也有不开心的一面和脆落的一面~
他们根本没有体会过我的感受~
只有我自己在他们的背后哭~
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内心深处到底想什么~
我看永远是不会有人会了解我的~

没有评论: